close
沒想到我的下次試用再見一隔隔了半年呀XDDD,
大概是那陣子太頻繁抽到了,
休息一陣子也好~
因此這回抽到的時候還嚇一跳呢OAO!,
快來進入試用的本文吧↓↓↓

其實我也說不上來到底有沒有保養的習慣,
大概是想到就保養吧XDDD
但老實說我已經●●歲了(自主消音Ow<)
對於懶人有沒有更方便的保養方式呢....=3=?

將將!!!!!!

來試試Dr.Q沙漠水姬膠原蛋白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r.Q沙漠水姬膠原蛋白飲



圖片來自商品頁的引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開箱囉OwO(灑小花)
打開是很紮實的六瓶,
我阿木幫我代收還以為我偷買了什麼XDDD,
粉紅色包裝和美美珠光粉紅瓶蓋讓人眼睛一亮~

不小瓶唷!!!!!!
甜甜的水蜜桃香順口好喝,
上面寫說可冷藏,
所以後面我都冷藏冰飲了~
冰冰的口感更好貓!

其實因為公司主管很愛嘗鮮的緣故,
加上員工都女生,
常常會分到一些膠原蛋白啊、珍珠粉啊,
但老實說粉狀的口感我老覺得怪怪的愕.....,
這樣甜甜香香又能由內而外的懶鬼(喂)方式好適合我XD

可能是常被我哥看到我這樣↓

加上又邋遢魚干到不行,
前陣子他可能忽然認真的覺得完蛋了這妹妹大概嫁不出去了
有送我兩盒活妍●莓飲,
還一邊耳提面命叫我要早晚各一瓶
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喝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叉腰大笑),
這陣子他大佬問我要不要補貨,
好想告訴他換補Dr.Q沙漠水姬膠原蛋白飲可以嗎XD?
現在買還送面膜耶~Ow<

心得
感謝這回的體驗XD
6瓶咻一下就喝完了,
維修(?)腳步不能遲,
盡快來補貨囉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shen*雪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